close

6/20 () 0235

感謝文

經歷4天的娜娜冒險記,有好多人要感謝!

謝謝一開始借我誘捕籠的鄭阿姨,

謝謝一看到我求救文就回覆我,而且一路幫我到最後的 敏大哥
每天不安的心情,在聽到敏大哥的聲音,總是特別令人放心,覺得娜娜一定會回來!

謝謝 Wan Hsu ,因為妳今天一席話,讓我下定決心一把把娜娜抱起來!要讓她知道家庭的溫暖!!

還要謝謝一直默默在關心我、給我鼓勵的你們 Kate LinCindy LiuHui-Ching KaoMarina Chen,還有很多人默默按讚,雖然沒出聲,但我感受到你們的關心了!謝謝!!

最後當然要謝一下大爺,謝謝你那天馬上趕到我身邊,還冒著雨去鄰居家敲門按門鈴,請人家幫忙我們!也謝謝你一路支持,雖然娜娜去玩,你還是沒有放棄,而且主動說要去買她的東西!

連最後娜娜回家也是多虧有你在,我才能順利帶她進門!

真的很謝謝你(妳)們!!Love u all !! chu~*

謝謝大家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