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0 () 0054

娜娜回來了~~

※因為是6/19(二)凌晨發生的,所以日期是6/20但還是記錄在第四天囉!

娜娜回來了    


6/20 () 0220

娜娜最新動態--鬱卒的趴在籠子裡~!

今天晚上回家看到娜娜已經把我早上放的飼料吃光了!
心想,晚一點再餵好了!

後來晚上大爺要回去的時候,我說,去倒一些飼料好了!
於是就把飼料拿出去外面要倒。
結果聰明的娜娜聽到我出來的聲音,就知道她的用餐時間到了!然後跑出來準備要吃!大概也餓了,畢竟從早上那餐到現在都還沒吃~!

我蹲在地上拿著飼料盆,娜娜就走過來吃了~

娜娜好餓  
我跟大爺討論著,要不要抓她?因為她吃東西的時候,感覺就很好抓~
而且我說,明天開始如果下大雨,那她在外面會很危險!

於是我慢慢繞到她旁邊去,大爺幫我把房門跟籠子的門打開,
我就一把抱住娜娜,以為她會用力掙扎,結果也沒有,然後就抱進來了。

那一剎那,真的!一種好安心的感覺!
不然最近真的很沒心思想其他事情,一心都繫在她的身上!

現在,娜娜竟然睡著了!我想,她在外面一定也沒有能好好放心的睡吧!
休息吧孩子~chu~*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