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7

娜娜現況報告
還是沒有成功誘捕~
但晚上她又挖了土,我已經把兩個誘捕籠都放到植物的旁邊,
晚上睡覺前會在浴室放張椅子並且放個罐頭, 敏大哥 教的~
他說這是貓咪會跳下來的高度!

擔心她沒喝水,在誘捕籠的旁邊也擺了水...
雖然她在外面玩,也希望她找的地方是安全又舒服的!

早上睡到一半
迷迷糊糊的看到籠子上面好像有娜娜的臉,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!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塑膠袋的陰影!
唉~

也覺得很對不起 Tina ,原本想幫忙收留娜娜,讓她安心過日子,沒想到好像幫了倒忙!讓大家更擔心了~ORZ

繼續祈禱娜娜快回家!
我也會持續跟敏大哥報告娜娜的狀況,請大家不用太擔心!因為我比你們更擔心~T^T

 

956

昨天晚上換了誘餌之後,睡覺前去看一下,發現白地毯已經有娜娜走過的痕跡了!~她每次都走一半的!!該怎麼辦呢~~~
而且我外面本來放了一包垃圾是包之前換掉的罐頭,她也把垃圾拖到旁邊去想要咬開吃!但後來不知為何就放棄了!可能是太難開,也有可能是有人腳步聲驚動到她...
早上去看沒有甚麼變~報告完畢!

 

2306

娜娜現況報告
下午下班回家娜娜還是沒進籠子,但發現她已經把誘捕籠外面的飼料舔掉了!ˊ___ˋ
我想,誘捕籠應該沒用了!就把籠子收起來,與其讓她會回來但只能吃到一點點,不如放一些乾飼料讓她吃飽一點!還放了一碗水給她喝~

剛剛跟 敏大哥 通了電話,敏大哥也是說把誘捕籠收起來,然後在外面放乾飼料,晚上睡覺還是在廁所放罐頭,讓罐頭的味道引誘她進來!她太聰明了!

我想娜娜現在對誘捕籠還有人類的戒心都很重!只能慢慢打開她的心防了!

P.S剛剛出去看,娜娜已經吃了一些飼料了!我真的很想裝個監視器看看她到底都在那邊玩什麼!冏~


報告完畢!
(幸好誘捕籠沒有捕到老鼠!呼~)

 

2321

剛剛聽到外面有抓抓的聲音就出去看,結果還真的被我看到娜娜!
她還是只敢躲遠遠的,我叫她名字,她也有喵我~
後來進來拿小魚乾跟逗貓棒要跟她玩,就走去別的地方了!

好吧~妳知道是我放的食物就好!總有一天妳會願意接近我的吧!!(=ω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